太和供电公司依托大数据 定向推广“电能替代”

2021年06月28日13: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党员服务队走访宣传电能替代工作。张洪斌摄

近日,阜阳市太和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前往相关企业,走访宣传电能替代工作。

太和供电公司利用系统大数据筛选出仍在使用燃气锅炉的46家塑料、绳网加工企业及13家大型酒店,进行分组定向现场走访。为确保走访成效,走访人员从多角度、全方位为客户讲解分析电能替代的优势和安全便捷性。最终,成功建议6家企业及2家酒店将燃气锅炉更改为电能设备。

此次定向推广电能替代工作,成功让用户将燃气设备更换为电力设备,向广大燃气锅炉使用客户宣传了电能替代在环境、经济效益方面存在的优势,提升了客户的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

下一步,太和供电公司将依托网络大数据,持续定向开展燃气锅炉走访工作,积极与用户交流沟通,全力推广电能替代,助力减少碳排放。(张洪斌)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