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完成70%

合作化路节点啃下最难“硬骨头”

2021年06月26日07:58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原标题: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完成70%

QQ截图20210626071850

  畅通二环工程又迎新进展。6月25日,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完成主线桥跨金寨路首片钢箱梁架设(见右图)。跨合作化路主跨25片钢箱梁也于近日全部完成架设,啃下最难“硬骨头”。

  合作化路节点设计为多层立交互通,新建桥梁上跨既有合作化路高架由北向南匝道、由北向东匝道、由南向北匝道,为整个工程中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风险性最高的部分。

  为了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施工安全,市重点局组织施工单位科学组织交通、细化施工方案、做好人力物力的充分准备,从5月31日开始架设,除了中高考保障期间的停工,通过10个日夜的奋战,顺利完成了跨合作化路主跨25片钢箱梁的架设。

  目前,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合作化路节点主跨钢箱梁的顺利架设为工程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争分夺秒继续推进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出行环境。(王骏超)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