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19日13: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事”,6月16日上午,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联合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以缓解社区群众因运动、生活等造成肌肉损伤、关节受损、腰腿疼痛等问题。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来到红星家园,摆放好义诊所需器材,为义诊做好准备。小区居民得知有针灸推拿师们上门志愿服务,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不一会儿现场就围得水泄不通,社区志愿者们及时维护现场秩序工作。针灸推拿师们一边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医药养生保健知识,一边为有颈肩疾病的居民进行按摩推拿、针灸、拔火罐等服务,他们耐心回答居民提出颈肩腰腿疾病日常保健方面问题,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称赞。

活动现场,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积极嫁接社会资源,利用党建共建活动,将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纳入公益行列,发挥资源优势、自身特长,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服务群众零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徐洪恩 张莉莉)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