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火车站疫苗接种点启用

2021年07月02日09:15 |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车站就能打,打完疫苗再回家!”

在合肥火车站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了

7月1日,记者获悉,瑶海区疾控中心和合肥火车站综管办在合肥火车站设立了疫苗接种点,方便到合肥的旅客及时接种疫苗。

合肥火车站疫苗接种点设立在火车站负一层出站大厅内。7月1日,记者前往该疫苗接种点时发现,从出站口到接种点的路途中,设置了许多该疫苗接种点的指示牌和宣传标语,例如“车站就能打,打完疫苗再回家!”等等。在接种点,设有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还配备了必要的急救设备,不少旅客提着行李箱,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待接种。

此次负责合肥火车站疫苗接种点接种工作的是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下设的长淮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该服务中心主任李娟告诉记者,该接种点于6月29日正式设立,截至目前已累计接种超600剂次。

“这个接种点主要是为了方便到合肥的旅客,及时接种疫苗。”李娟介绍,该接种点主要接种北京科兴、北京生物的第一针、第二针疫苗,以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的第二针、第三针疫苗。接种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旅客持身份证即可前来完成信息录入和疫苗接种。(记者 刘畅司晨)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