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青年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1: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共青团滁州市委举办了青年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多位行业先进青年先后走进各地消防队伍开展典型宣讲。

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的“南京路上好八连”原政治指导员戴大喜到扎实驻村为民服务、全力攻坚决胜脱贫的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萌萌;从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员到全国消防救援队伍训练标兵……青年榜样们结合各自的经历,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在为人民谋幸福的过程中坚守、奉献、担当的崇高精神。

在场指战员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勤学奋斗,继承先烈之志、点燃信仰之火、赓续精神之力,认真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

据悉,青年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是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学习青年榜样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冒家云)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