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6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1年06月10日16: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庆新闻网消息  近日,2020年度安庆市政府质量奖公布,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等3家企业获奖,每家企业获奖励20万元;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谢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提名奖,各获奖励10万元。

  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在市内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的最高荣誉,包括市政府质量奖和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每年评选1次,质量奖和提名奖每次不超过3个。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将被优先推荐参评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

  2020年,该市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为总抓手,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涌现出一批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标准制定、品牌影响力、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达到市内外领先水平的标杆示范企业。此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旨在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各行各业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强化质量攻关、质量创新,进一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汪林)

(责编:黄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