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无声服务提高无障碍金融服务水平

2021年06月08日15: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近日,桐城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向面前的客户询问道。但这样常用语却没有得到客户王女士的回复。

只见王女士指着自己的嘴巴和耳朵,摇了摇头,神色显得有些焦急。该行工作人员瞬间意识到,王女士是一位“特殊”的客户,立马拿出一张白纸,做出简单的手语动作,看向王女士。王女士点点头,示意工作人员把纸笔递给她,在纸上写下需求。

通过纸上的一笔一划,王女士顺利办完了业务。当业务办理完成时,王女士在纸上写下“谢谢”两个字递给了该工作人员。尽管隔着一层冰冷的防弹玻璃,这股暖流也在他们心中涌动,感动着素不相识的彼此。

该行秉承“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手语培训,并固化到《家银行·到家服务手册》上,保障特殊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网点无障碍金融服务水平。(周敏敏 王梦玲)

(责编:黄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