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童心向党颂百年

2021年06月07日09: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合肥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颂百年”文艺汇演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火车站社区供图

活动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篮游游戏《少年中国说》精彩开场,诠释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世界则国雄于世界的风采;《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相继唱响,颂爱国情怀。师生们用多种形式演绎红色经典节目,萌娃们稚嫩的嗓音、真挚的情感传递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怀念之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文艺汇演是火车站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幼儿们提供了表现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徐洪恩)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