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和盒子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6月04日15: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盒子健康和安徽文一达成战略合作。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供图

6月3日,盒子健康与安徽文一战略合作仪式在文一男篮训练基地顺利举行。中国篮协副主席,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沈诺、安徽文一男篮主教练刘久龙和全体球员出席战略合作仪式。

作为高端防护用品制造商,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集产学研于一体,是安徽首家进入商务部医保商会“双白名单”的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出口销售企业,同时也是安徽省立医院指定合作品牌,并作为外交部指定供应商被纳入外交部采集系统。目前安徽盒子健康已顺利取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与医疗器械注册证,同时拥有欧盟CE证书、国际GB2626-2019新国标检测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20多项认证。

合作仪式上,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在致辞中表示,盒子健康和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一样,都是安徽本土企业,作为一家现代化防护用品制造商不仅有高效、高质生产的企业职责,还有构建竞技体育精神的社会职责。此次盒子健康和安徽文一能够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文一男篮2021赛季赞助商,是盒子健康回馈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该公司工作的广大消费者的重要举措,也是盒子健康对安徽篮球和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

成立于2013年的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系安徽三大球唯一一支职业俱乐部,自参加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以来,6个赛季文一男篮夺得3次冠军,2次亚军和1次季军,是NBL当之无愧的领军球队。谈到双方的此次合作,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沈诺表示,文一篮球俱乐部与盒子健康达成的战略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我们将佩戴最好的防护产品,奔向2021赛季NBL赛程,力争取得最好成绩。”(晨晨)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