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滨湖医院6月1日起开设晚间儿科专家门诊

2021年05月31日15: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解决儿童晚间“就诊难”问题,缓解晚间急诊压力,满足不同患者就医的差异化需求,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将于6月1日起正式开设晚间儿科专家门诊。

儿科专家门诊。苏洁供图

“对于很多职场父母来说,白天忙工作,没空带孩子看病,开放夜间门诊,能够满足他们下班带孩子看专家门诊的需求。”儿科主任黄金华表示,市一院滨湖院区儿科夜专家门诊的开放时间为晚上6点半到9点半,医院充分调动儿科专家资源,在维持儿科现有日间门诊服务基础上,开设夜间门诊,均由儿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坐诊。此举有利于进一步缓解急诊儿科的就诊压力,落实急慢分治,缩短夜间患儿就诊等待时候,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各院区以“我为群众办百件实事”为目标,积极推出“一站式服务中心” “体检中心周末无休”等多项暖心举措,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了不少就医看病中遇到的揪心事和烦心事,赢得患者好评。(费秦茹)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