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2021年度十佳“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名单揭晓

2021年05月28日16: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合肥蜀山区委组织部、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科学技术协会、蜀山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蜀山区2021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集中评选等评选环节,授予王珍珠等10名同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出的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在疫情防控、科学研究、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蜀山区科协号召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在助推蜀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具体名单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课题组组长王珍珠;蜀山区南岗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孔祥怡;安徽博微联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迅;合肥中科环境监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刘洋;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鑫坤;合肥合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善春;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规划建设科科长胡剑峰;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柯飞;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总助兼技术中心主任程涛;合肥植物园园长助理、科研科普中心主任詹双侯。(王莹 秦宇 朱琛琛)

(责编:黄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