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开展“小巨人”政策解读与项目申报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27日10: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为积极响应马鞍山市5月科技活动周,切实帮助园区中小企业成长,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郑蒲港新区实体经济做实做优做强,5月24日下午,郑蒲港新区经发局在孵化器二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小巨人”政策解读与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分析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对到场的参会企业进行了各类政策申请的实操辅导,帮助企业明确了各项政策的要点内容,以便在申请相关政策时对自身有一个准确判断,有利于在申请项目的各个环节提交精准的相关材料。同时,本次培训就各企业提出的关于小微企业融资的各项困惑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小微企业申请各项扶持政策和金融产品的规范化操作做出了指导,切实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参会企业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殷迂龙)

(责编:苏恒、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