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517”数字生活节 专场直播掀起节日热潮

2021年05月17日14: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以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一系列现代信息技术正在快速更迭,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5G新时代,数字将点亮智慧生活。一年一度的“517”不仅是整个通信行业的纪念日,更是所有通信用户的狂欢节。

5月17日,安徽移动“517”数字生活节盛大上线,直播间狂撒福利,摩托罗拉G50手机、517元“和包券”等多重好礼放送,全程派发两万余份“和包券”,还有充电宝、小风扇、数据线等实物礼品相赠。iPhone 12、华为Mate40、小米Note9、Realme V11等多款手机享直播间专属优惠价,最高直降900元。

特邀专家“当面谈”,5G到底有哪些应用,对我们的生活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5月17日安徽移动专场直播,特邀专家,带我们全方位了解5G的发展进程。

安徽移动赋予“517”新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幅优惠和各种福利,更多精彩请在5月17日锁定移动惠生活直播间。下载移动惠生活APP,登录后点击“惠专区”-“惠生活直播”进入即可观看。(陈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