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供电全力保障“五一”可靠供电

2021年05月06日13: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供电所营业大厅员工正在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刘喆摄

5月4日上午,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成员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更换了10千伏良夫174线先进路分支线C相烧损的设备线卡,安全、高效地恢复了该支线客户的正常用电。

利辛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负责人冯建华(左一)正在与调度运行班成员坚守岗位。刘喆摄

“五一”假期期间,为确保利辛县电网安全运行,让全县广大电力客户在假期用上安全电、可靠电,该公司提前部署、科学谋划,成立“五一”假期保供电领导组和专业工作组,细化保供电工作方案,严密制定保电期间电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明确主网运行机制和10千伏线路非正常运行方式,严格执行电网调度记录和值班制度,不安排输变电设备计划检修。此外,对假期期间天气变化可能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进行预判,该公司要求各中心供电所及带电作业班组严阵以待,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全力保障利辛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刘喆)

利辛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员工徐涛、于振东正在更换10千伏良夫174线先进路分支线C相设备线卡。刘喆摄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