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利辛:双电源“搭火” 助力新学校投用

2021年08月12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供电人员在10千伏文州东176线主干线19号杆上方开展带电搭火作业。刘喆摄
供电人员在10千伏文州东176线主干线19号杆上方开展带电搭火作业。刘喆摄

8月11日上午,在安徽利辛县城文州路与泰鑫路交叉口东侧,穿着黄色防护服的供电人员正在一辆带电作业车升降云台上开展带电作业工作。该带电作业班组当日的施工任务是将利辛县教育局新建前进路学校的主供专用变压器和备用变压器分别与10千伏电力线路进行带电“搭火”接通,实现该学校双电源供电。

据了解,该县新建成的前进路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以满足附近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为保障该学校顺利投用,利辛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组人员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便,安全、高效地进行双电源“搭火”作业,全力保障该校第一批师生用上安全电、可靠电。(刘喆)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