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党史讲座照亮夜校课堂

2021年04月28日14: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4月27日晚上8:30,安徽省舒城县委党校二楼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学员们正专心聆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的党课报告《浅谈新民主主义革命成功的原因和启示》。

据该县组织部干部教育科长杨燕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该县利用夜间时间,定期举办全县干部学堂,学习党史、乡村振兴等讲座课程。

据悉,自学堂举办以来,该县定期于每周二晚上7:00在县委党校举办干部学堂,截至4月27日已举办4期,近5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通过举办干部学堂,为全县党员干部搭建一个集中学习的平台,集中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乡村振兴、现代城市的建设管理,学习党史、哲学等内容,真正把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事业的举措、领导发展的本领,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成效上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在第一期干部学堂上说道。(龚旭东)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