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首场“劳动模范 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8日15: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安徽中烟首场“劳动模范 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在总部举办。安徽中烟所属五家卷烟厂、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和总部机关10位劳模先进代表分享了他们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胡林胜、马从胜、宋翔、盛永志四位同志作为扎根生产一线的青年劳模,分享了他们在本职岗位成长成才、创新创造的事迹;全国劳模沙建华讲述了老劳模的新作为,介绍了传帮带的经验;来自市场营销中心和技术中心的劳模代表朱红、严志景分享了他们在市场营销和技术研发岗位上拼搏奉献的点点滴滴;李峰、王雅、李刚三位党员先锋代表,各自讲述了投身脱贫攻坚、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故事。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在总结讲话指出,举办“劳动模范 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是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劳动模范故事、讲好党员先锋故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10位报告团成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人物为榜样,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推动安徽中烟“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报告团将于5月份赴五家卷烟厂开展巡回报告。(夏明昆)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