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30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出席并讲话。

王志彬指出,今年以来,安徽中烟在国家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坚持“三新”引领、紧扣“三高”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生产经营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把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根本原则,贯彻于经济运行全领域,贯彻于“十四五”发展全过程。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志彬强调,要牢固树立行业“一盘棋”思想,自觉站在行业大局中找准定位,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可持续性;要继续围绕构建品牌和市场新格局,进一步筑牢品牌发展的多元支点;要继续推动品类创新、产品改造、科研攻关等重点工作,创造出更多具有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创新成果,持续推动企业和品牌创新升级;要进一步增强产业链整体效能,不断提升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保障能力;要一以贯之坚持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巩固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激发企业内生活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落实行业“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全力推进安徽中烟全面升级发展战略,奋力开创安徽卷烟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姚军)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