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31日10: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随后,支部委员带头,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志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效果,认为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目的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王志彬结合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时代主题,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结合国家局工作部署和公司改革发展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精心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向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上涌现的先进事迹和人物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瞄准一流党支部标准,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素质提升。支委要发挥头雁效应,组织好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带领党员和群众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坚持务实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发挥部门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前瞻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按照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唐慧)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