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多措并举推广“安康码”场景应用

2021年04月26日11: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市蜀山区在全区推广“安康码”场景的应用,截至2021年4月25日,全区共申领“安康码”2064186人次。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安康码”在健康管理、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应用优势,及时总结推广“安康码”的经验做法,不断扩大“安康码”应用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

完善“安康码”综合服务平台。继续完善“安康码”综合服务平台,拓展应用场景接入、配置和管理,推动“安康码”赋能升级,推进“安康码”逐步与“皖事通”服务应用全贯通。

拓展“安康码”应用场景。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在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公用事业和金融服务等领域拓展应用。南岗镇在综合文化站推广“安康码”场景的应用,已记录17656人次。

加强平台数据安全保障。加强市、区及相关部门数据共享供需对接和规范使用,保障“安康码”应用数据安全和公民个人数据合法应用,保护隐私数据安全。(汤涛 陈迎东)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