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好滁州”滁州市首届网络公益盛典举行

2021年04月23日15: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滁州4月23日电 (陶涛)昨天下午,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亭好滁州”滁州市首届网络公益盛典在滁州大剧院举行。安徽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清,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等出席活动并为年度公益人物与公益项目颁奖。

本次活动聚焦战疫篇、抗洪篇、扶贫篇、文明城市创建篇四大篇章,深度挖掘滁州市好人好事好风采,以故事化的方式串联呈现该市全年公益事迹,打造出一场多角度、多渠道、多层次的高品质网络盛典。活动现场揭晓了2020年度滁州公益盛典“网络公益人物”“网络公益项目”榜单。

据悉,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脱贫攻坚收官大考等,互联网上涌现了一批温暖的公益项目、公益活动和公益人物。为弘扬网络公益正能量,打造滁州市网络公益特色品牌,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开展此次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扎根基层70余载义务教学30余年的九旬退休教师严明友等10人入选年度“网络公益人物”,市教体局“雪绒花”等12个公益项目入选年度“网络公益项目”。

(责编:关飞、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