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

2021年04月19日16: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7日下午,在安徽界首光武镇苗桥村举行了“文明乡风,和谐家庭”主题家庭教育活动,光武镇文明实践所组织明德小学学生和家长以及周边村群众300多人参加活动,其中20名小学生和家长参加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开始前,学生和家长来到苗桥村党史展馆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成就展。

据界首市妇联副主席许爱荣介绍,这次活动分为“仁、义、礼、智、信”五个环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入活动中。将家庭教育的理念传递给每个家庭、每个家长,以家风引领乡风文明,以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师教我学习了好多党史知识,今天我抢答了3题,得到好多奖品,高兴得不得了!”小学生苗明明兴奋地说。

学生家长郭爱华说:“天天在电视里看到全国都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孩子回家也说要学习党史,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学,今天和孩子一起参观了党史展馆,参加了党史知识抢答,还参加了亲子游戏,很开心,很有收获。”(徐良)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