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年04月18日15: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6日,安庆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并到安庆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三九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老峰镇、菱北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安庆博物馆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展厅里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稿和实物,了解近代发生在安庆的历史事件,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现场学习后,吴三九主持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大家将所学、所思和工作结合起来,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打算。

在听取发言后,吴三九强调,要认真学党史,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铭记发生在安庆的重大革命事件,缅怀安庆走出去的革命先烈,传承弘扬在安庆大地上彰显的伟大革命精神,用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入悟思想,做到对党忠诚不渝,要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立志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学史力行,用心办实事,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基层反映强烈、久拖不决的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将经开区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要真抓实干、开创新局,以实招求实效,加快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的热潮,积极营造“人人思项目、人人议项目、人人为项目” 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全力推动经开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汪晶)

(责编:苏恒、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