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椒:“全心向党 红歌嘹亮”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1年04月16日10: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5日,安徽省全椒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网络文化活动暨“全心向党 红歌嘹亮”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全椒县图书馆举行。滁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郝仙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娅琼出席。

周娅琼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网上宣传工作,谋划好网络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全椒发展成就和崭新形象,进一步创新网络宣传形式,采取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手段,推出系列融媒体产品。

现场,“全心向党 红歌嘹亮”短视频大赛同时启动。此次大赛面向全国,于线上征集群众演唱红歌的短视频。参赛选手可以自选经典红歌演唱并拍摄成短视频,在抖音APP带话题#全心向党 红歌嘹亮#发布视频参赛,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

今年,全椒县还策划了“踏寻红色足迹、传承伟大精神”红色全椒寻旅、“党史在线学”有奖竞赛答题、“回溯建党百年,见证椒陵风采”融媒作品创作、建党100周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我是党员我光荣”共产党员优秀事迹宣传、“舌尖上的全椒”等一系列网络文化活动,拟制作优秀文字、音乐、视频、H5、趣味小程序等一系列融媒体作品。(杨波 汪亚琳)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