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资产公司荣获第六届地方AMC论坛“中国地方AMC最佳案例奖”

2021年04月16日15: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4月16日,第六届中国地方AMC论坛暨《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2020》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论坛现场,中安资产公司无为电缆风险化解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地方AMC最佳案例奖”。

近年来,中安资产在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主导完成了无为电线电缆担保链风险化解、宁国白云山烂尾楼盘活等一批重大项目,尤其是无为电线电缆担保链风险化解项目,充分发挥了公司逆周期调节功能和不良资产处置专业优势,妥善化解了无为县电线电缆产业风险,降低了银行机构不良贷款率,增强了无为金融高质量发展源动力,获省“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简报专题报道,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中国地方AMC最佳项目奖”,是行业协会和地方AMC兄弟单位对中安资产公司在金融风险化解领域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中安资产公司践行国企使命的认可。未来,中安资产公司将继续发挥区域金融风险化解“专业军团”的职责,综合运用资产处置、企业重组、产业重整等手段做好相关工作,为化解区域风险、助力产业发展做出贡献。(许哲宝)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