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铁拳”出击 假币团伙落网

2021年04月14日15: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安徽省公安厅“守护平安——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淮北市相山公安分局精心组织,迅速出击,于2021年4月8日在宿州埇桥区抓获一男三女的假币团伙,当场查获涉案车辆一辆,作案购买的香烟296包,人民币两万余元,面值100元假人民币39张。

4月7日左右,一伙河南籍的流窜团伙在淮北市市区使用假币进行诈骗,作案时都是用一百元假币购买十元左右的香烟后离开,作案人员有男有女,且这些假币肉眼很难分辨。

7日晚,淮北市相山分局黎苑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商户报警,民警朱良博、杨广利立即赶赴受害商户现场,调取相关视频锁定嫌疑人后,联系相山分局一路追踪。次日,这一团伙准备在宿州市埇桥区再次实施诈骗时被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杨元杰)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