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第100000台量产汽车下线

2021年04月07日15: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宣布下线仪式启动。李希蒙摄

人民网合肥4月7日电 (李希蒙)今日上午11时,蔚来汽车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在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江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安进,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项兴初,蔚来汽车董事长、CEO李斌出席下线仪式。

蔚来汽车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举行。李希蒙摄

蔚来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中国总部坐落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自2018年5月27日,第一辆量产车下线开始计算,时隔1046天,蔚来迎来量产第10万辆车下线。该数据创下了同价位高端SUV细分市场的最快记录。

蔚来迎来量产第10万辆车下线。李希蒙摄

在蔚来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中,2021年3月蔚来共计交付7257台,同比增长373.4%。其中蔚来ES8交付1529台,蔚来ES6交付3152台,蔚来EC6交付2576台。第一季度累计交付20060台,单季交付首次突破两万台。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