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率队赴中青旅招商考察

2021年04月02日08: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淮北新闻网消息  4月1日,淮北市委书记张永率队赴北京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淮北,商谈合作事宜,谋求共赢发展。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参加活动。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行业的品牌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创立以来,中青旅以创新发展为根本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景区运营、整合营销、观光度假、差旅管理、酒店运营、旅游客运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考察中,张永一行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总裁邱文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永在会谈中详细介绍淮北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文化旅游资源、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北拥有山水河湖、大运河、古茶镇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城市转型发展需要高度重视旅游事业,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与中青旅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张永希望中青旅尽快组队到淮北实地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努力把淮北打造成综合性区域旅游目的地。地企双方要及时建立联络对接机制,密切沟通联系。张永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在淮北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康国明向张永一行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青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淮北实际和发展需求,同淮北在智慧文旅、研学旅行、中央厨房、金融领域等进行全方位、多业态的实质性合作。

任东在会谈中介绍了濉溪县旅游资源优势,并推荐了重点合作项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施秘)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