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1年04月02日15: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月30日上午,在安徽马鞍山市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市委书记张岳峰带领马鞍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马鞍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的一个场景。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驻足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袁方、钱沙泉、吴桂林、何志中、范奇、夏劲松等与会同志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峰强调,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张岳峰指出,安排这次会议,目的就是通过重温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让市委中心组成员接受党史教育和初心洗礼,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陈邦兵 柴胜松)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