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为百姓零钱兑换聚人心

2021年04月02日15: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桐城农商银行真的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了却我一桩烦心事,真不愧是我们身边的家银行。”杨先生竖起大拇指为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的服务点赞。

3月26日,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他从三轮车上下来,拖着一百二十多斤重的蛇皮口袋,艰难地走进银行大厅。大堂经理见状立刻喊来保安师傅上前帮忙。原来,杨先生在天长市天润城附近摆摊做买卖,去年收到的硬币因为疫情没能及时存进银行,久而久之就囤积了满满的一蛇皮袋。

杨先生因需要资金周转急需将硬币兑换为现金,用于缓解经营压力。此前,杨先生也曾前往其他银行,但因临近中午,客户较多排队时间长,杨先生没有等候就离开了。杨先生想起听朋友说过,桐城农商银行服务态度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该支行。

工作人员清点硬币。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您别急,这钱我们现在就为您兑换!”该支行工作人员的答复让杨先生感到十分开心。为将资金快速准确清点成功存入客户账户,该支行营业部主任立即安排所有内勤人员延迟午班交接时间,临时增设硬币兑换绿色窗口,进行硬币清点兑换工作,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夹杂着纸屑和胶印的零散硬币堆满了整个柜台窗口。该支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一部分人负责清分,另一部分人负责核对、包裹,确保兑换工作准确高效完成。最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计9887元硬币清点完毕,当9887元存入账户时,杨先生对工作人员连连感谢。

硬币兑换工作手工清点速度慢,工作量大,同时部分硬币因储存不当造成腐蚀,进一步加大残缺污损币兑换工作的难度,但该支行始终秉持“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家银行”的服务宗旨,传递专业金融机构服务速度、态度和温度的同时,彰显了“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张智敏)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