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山口安置房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15: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4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安庆山口安置房项目党支部联合安庆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怀宁县洪铺镇初级中学共同开展了“‘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洪铺镇初级中学老师带领在场师生和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现场还邀请怀宁县的8位抗美援朝老兵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老兵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战斗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学生代表还向老兵送上鲜花,表达深深的敬意。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中建五局安徽公司供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到8位老兵家中,与老兵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逐一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氛围。今后,项目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付茜茜 吴璋杰 李珈彤)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