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x悦鲜活”营养早餐研究所亮相上海

2021年03月25日11: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洽洽x悦鲜活早餐组合 洽洽食品供图

3月24日,“营养有道 洽有鲜活”2021营养早餐研究所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洽洽携手悦鲜活、平安健康app共同发布了《2021国民早餐营养健康研究报告》。多位农业及营养领域的专家现场解读报告,科普营养健康知识。

上海营养师学院讲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钱丰女士认为,不吃早餐不仅不能减肥,还有可能更胖;按时吃早餐能使人体代谢率上升30%~40%;然而,不吃早餐则会导致人体代谢率下降4%~6%;因此,一年不吃早餐,代谢率会下降甚至可能胖10斤。在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营养多元化的需求。而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X悦鲜活牛奶,在口味与营养上都趋向食材高品质和营养多元化。

圆桌论坛。洽洽食品供图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表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国人对于早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营养与健康已成为早餐的硬指标。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营养早餐从研发之初,就坚持将全球优质坚果和果干原料带上国人早餐桌。作为新颖可口的谷物早餐的革新之作,方便速食的坚果燕麦和牛奶食品满足了消费者对即食和健康早餐的需求,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和悦鲜活牛奶一起,构成了一份便携的完美早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在每日坚果燕麦片中放入了100%当季采摘的坚果。每袋坚果含量是同类产品的7倍。高端牛奶健康生活的领导者——悦鲜活,奶源安全放心,口感新鲜顺滑,奶香纯净。

发布会现场 洽洽食品供图

据介绍,“洽洽x悦鲜活”营养早餐研究所有效地对中国居民早餐营养进行了专项分析研究与汇报,旨在推动更多营养专业学界、行业协会和食品企业对早餐领域的关注。发布会现场还提供 了“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悦鲜活牛奶”产品体验,倡导消费者选择优质的鲜牛奶和膳食纤维谷物,以健康均衡的膳食结构为人体补充更全面的营养素。(段引引)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