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办好“清荷讲堂” 传递“廉政声音”

2021年03月19日16: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2019年1月以来,长丰县杨庙镇纪委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创新开设“清荷讲堂”。

据介绍,该讲堂每个月根据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阶段性工作确定一个主题,参加人员由镇机关干部延伸至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旨在通过身边熟悉的事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帮助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鉴别能力、廉洁从政能力、拒腐防变能力。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讲座22期,累计听众达2100余人。

“今年,我们重点围绕‘四力’做好‘清荷讲堂’这个廉政文化品牌。通过创新形式,采用多种渠道使其对外有影响力;通过加强警示教育,通报身边违纪违法案件,使其对下有震慑力。今年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悟初心、强责任、勇担当,围绕当前全镇的‘三强攻坚’在廉洁自律上划出红线、在工作目标上划出高线,勇争第一、守牢底线。”该镇纪委书记说。(胡松)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