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深入实地巡查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21年03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根据《郑蒲港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郑办〔2021〕3号文件要求,为扎实开展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开展以“四清四化”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3月18日,郑蒲港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负责同志深入姥桥镇各村(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此次督查,两局负责同志先后实地察看了菱湖村东太平自然村、姥桥社区等地,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田间、房前屋后、沟塘等地方杂物、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逐一拍照,下发督办函,要求镇村按照文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好相关责任人。

下一步,按照新区要求,两局将督促镇村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开展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镇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实现新区环境更加清洁,村容村貌显著提升,管护机制更加健全。(吴芳)

(责编:苏恒、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