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现代产业园:松菱实业论坛峰会举办

2021年03月11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峰会现场。濉芜现代产业园供图

2021年3月10日下午,松菱实业论坛峰会暨2021开盘盛典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安徽松菱电器有限公司的配套供应商和销售代理商齐聚淮北共商合作发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到会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濉芜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姜灵,副县长王莉应邀参加会议。

黄从淼致欢迎辞。濉芜现代产业园供图

安徽松菱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从淼致欢迎辞。据介绍,该项目坐落于濉芜现代产业园,总投资4.5亿,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实现量产200万套空调、150万台冰箱、洗衣机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

任东致辞。濉芜现代产业园供图

任东代表濉溪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濉溪是人文荟萃的宝地、创新创业的高地、宜居宜业的福地,2020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91亿元,连续六年位居安徽省前十强。作为濉溪县优秀招商引资企业,该项目的入驻对于该县打造智能家电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郭海磊作县情推介。濉芜现代产业园供图

郭海磊作县情推介,他从“濉溪概况、优势禀赋、产业优势、优惠政策、服务平台”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濉溪县投资环境,借会招商,诚邀全国各地企业家来濉溪投资兴业。

安徽松菱电器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加大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新品牌推广、新市场开拓,全力打造成行业内的标杆。(董光)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