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显实效

2021年06月02日15: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1日上午,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召开1-4月份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分析会议,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灵强调,濉芜产业园要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以家人的角色,从洽谈、签约到落地、生产的每个环节,全程跟踪服务,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小步”,进一步改善软环境,使招商引资环境“硬件过硬、软件不软”。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加快实现企业稳产达产,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建立园区用工大数据平台,提供人才引进、创业培训等,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破解企业融资瓶颈,拓宽银企对接平台,降低企业融资风险,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扶持企业成长壮大。

下一步,该园区将紧紧围绕双创产业园载体,充分发挥双创的平台作用,鼓励支持各类投资主体以园招商、以商建园、招商兴园,积极打造“园中园”开发。精选引进一些投资期短、潜力大、发展快的短平快总部经济、平台经济项目,使之成为支撑园区发展的新亮点。抓好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结合濉芜星城建设、双创产业配套区建设以及盘活濉溪大市场,抓好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及电子商务建设招商工作,积极构建商贸物流园区,打造大型商贸物流基地。(郜联弟)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