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电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2021年03月08日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三月春晖,百花争艳。萧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先后开展了“身边的巾帼榜样”“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学习茶文化、创意蛋糕送女工、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该公司开展身边的巾帼榜样活动,在全体女职工中倡议向身边的优秀女职工学习,把近几年表现突出的各岗位女职工事迹和工作照在公司内部网站展出,供大家学习交流。

“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冯岩 摄

“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通过女职工们讲述家庭美德故事,学习借鉴老一辈革命家家教格言和经典家训,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活动中去。

学习茶文化活动。冯岩 摄

在学习茶文化活动中,通过老师讲解和展示各个茶具的使用方法和手法,茶的冲泡工艺、茶艺技巧等,让女职工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和博大精深,在动静之间,观茶艺、赏茶道、学文化,领悟人生哲理、感受健康生活。

做创意蛋糕送女工活动。冯岩 摄

在做创意蛋糕送女工活动现场,首先由蛋糕师傅讲解蛋糕制作的步骤和技巧并进行示范,而后女职工分别动手实操,将创意充分地表达在作品中。最终,一份份精致蛋糕作品从每个人的手中制作出来,女职工带着蛋糕分别送给了负责公司区域的清洁女工和保安女工,收获了满满快乐和幸福。

趣味活动。冯岩 摄

趣味活动分别是投沙包、射箭、投飞镖、抖球、魔力转圈、合力搭建共六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展示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以此增强了职工交流,增进了感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享受快乐。

通过此次女职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搭建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还让女职工们深深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爱护。(冯岩 朱守印)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