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苏皖三地同办葡萄文化节 将开展系列活动

2021年08月17日07:1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2021苏皖两省三地葡萄文化节“云”系列活动在淮北市“云”开幕。

  以“毗邻融合谋发展,共建共赢谋新篇”为节庆主题的本届葡萄文化节,由我省淮北市杜集区、宿州市萧县联合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共同举办,旨在倡导绿色发展、健康生活,着力构筑文化交流、旅游推介、经贸招商平台,展示三地文化旅游资源,提升三地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毗邻友好共建合作。

  皖苏两省三地葡萄文化节 “云”系列活动的举办,将以“葡”为媒、以文促旅,加强协作,加快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

  此次文化节将开展“葡萄王”评选、三地名家精品书画展和2021苏皖两省三地葡萄文化节“云”开幕等系列活动,通过三地的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丁贤飞)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