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肥西县举办2021年“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6日10: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4日,合肥市肥西县在肥光社区举办2021年“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副县长吴朝晖、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肥西县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肥西县志愿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单位在现场开展了宣传推广、环保业务咨询宣传、疫情防控宣传、法律法规宣传、健康安全知识宣传、义诊、义剪、心理咨询、免费缝补、义务维修生活用品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肥西县宣传部供图

活动结束后,“一方河清”志愿服务队、肥西县理论宣讲小分队、县林园中心志愿服务队等各志愿服务队开展巡河护河、理论宣讲、党史宣传、植绿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县直单位以及各乡镇、园区等340余支志愿服务队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共创文明肥西 志愿助力同行”主题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肥西县约2.3万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营造了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徐荪)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