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重点中心掀起“融入大合肥 对接沪苏浙”活动热潮

2021年03月05日15: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庐江县开展“融入大合肥、对接沪苏浙”活动以来,庐江县重点中心结合实际,紧扣解放思想、突破思路,实现发展一体化的目标任务,迅速在中心干部职工中掀起“融入大合肥、对接沪苏浙”活动热潮。

以“学习”为主线,促进能力大提升。从1月初至2月底,为期一个半月,紧扣对标一线、全面融合、补齐短板为主题,迅速行动、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以“讨论”为主题,推动思想大解放。结合中心实际工作,重点围绕如何解决项目管理人员在岗履职难问题、如何解决工程项目如期完工难问题、如何解决农民工工资保障难问题、如何解决工程款按节点支付难问题、怎样保证干部队伍干净干事不出事等5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找差距、提措施,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大建设稳健发展。

以“落实”为主旨,推动工作大落实。武装头脑,结合岗位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总结“融入大合肥、对接沪苏浙”活动工作经验,对标一流、查找中心在建设管理上的不足和差距,继续深化学习和讨论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和完善具有高质量、有效可行的相应措施和制度,把好方法、好建议落实到工作实践中。(陶琳)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