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农商行帮助客户找回丢失钱款

2021年03月04日16: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真的感谢潜山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和好心人的帮助,这一千多块钱才能找回来,否则回家都没法和家里老人交代!今后有钱就要存在农商行。”客户张先生激动地说道。

3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潜山农商行龙潭支行营业大厅里来了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只见他手中拿着红色的百元钞票,径直到柜面寻求帮助。经过柜员询问得知,原来这位客户肖先生刚在支行大门前拾到了1400元现金,考虑到失主可能是在银行办业务的客户,肖先生立刻进入网点寻求帮助。

柜员对肖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立即调取银行监控录像排查失主,并查询人民币冠字号进行甄别,经过查询终于找到失主信息,并通过系统预留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我今天中午帮家里老人取粮食补贴的钱,在取款机办完业务后就走了,没想到放进上衣口袋时没装好。到家后发现钱不见了,本来没抱希望找回的。”拿到失而复得的1400元现金后,张先生连声道谢。(施慧敏)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