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为客户“赚回”1万多元利息

2021年08月12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们行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还高,不仅挽回了我的利息损失,还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项先生看着“失而复得”的存单利息对桐城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点赞道。

就在几天前,项先生拿着18万元的定期存单来到桐城农商行营业部,焦急地让工作人员办理提前支取手续。因存单临近到期,提前支取会损失一笔不小的利息,工作人员便询问项先生这笔大额资金的用途。项先生解释道,其在桐城市区工地附近开小卖部,近期要进货,十几万元的货款一时难以筹集,再三考虑,不能把生意耽误了。于是,他十分无奈地来到了银行。

了解这一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建议为其办理个人存单质押贷款,项先生继续持有该笔定期存款,等到期时办理存款支取,同时归还贷款。计算下来,扣除掉贷款利息,还能多出1万多元利息收入。这一建议立即得到项先生的赞同。在项先生的申请下,该行迅速行动,16万元的存单质押贷款在当天下午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桐城农商行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践行“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在员工素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张秀莹)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