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农商银行获评萧县2020年度两项大奖

2021年02月26日14: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25日,萧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对2020年度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出突出贡献的110家企业或单位和81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上,萧县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纳税十强”和“双招双引”工作优质服务单位两项荣誉,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洪祥荣获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萧县农商银行供图

多年来,萧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扎根本土,围绕萧县县委县政府“进十争百”的高位目标,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至2020年末,全行资产总规模超147.91亿元,全年纳税总额4230.59万元。

2021年,萧县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坚定当好县域金融主力军,在支持“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中继续做好文章,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实现萧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贤旭)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