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农·道德贷”,让好人更好“贷”

2021年03月04日10: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没想到,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不仅受到了表彰,还享受到了30万元的银行‘道德贷’。”王迪高兴地说。今年33岁的王迪是萧县人,曾参与汶川地震、云南鲁甸地震、映秀泥石流、无为洪涝、九江洪水等灾害救援任务。每次灾情发生时,王迪都与他的队友们一起冲在最前线,先后获得“安徽好人”“安徽最美退役军人”“感动江淮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等荣誉称号。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良好社会道德风尚,让德者有所“得”让好人有好报,萧县农商银行与萧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多次沟通联系,推出“金农·道德贷”“金农·模范贷”信贷产品,为全县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提供更加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按照荣誉层级,县级最高授信15万元,市级最高授信20万元,省级最高授信30万元,纯信用方式,期限最长3年。此项业务一经推出,受到了道德模范们的欢迎,实现了让道德“升值”,也发挥了金融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目前,该行各网点正在根据萧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提供第一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名单,按服务辖区开展主动走访,提供上门服务,将好事做实,让好人更好“贷”,让好人感受农金温度。(张锦 石贤旭)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