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机票来袭 合肥飞厦门只要180元、飞乌鲁木齐620元

2021年02月25日07:48  来源:安徽网
 

  合肥飞厦门180元,合肥飞桂林180元,合肥飞西安230元……一大波“白菜价”机票来袭,目前从合肥出发去热门城市,花费两三百元即可。2月24日,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春节后过机票价格保持低位,节后不妨错峰出游。

  据合肥新桥机场售票处信息, 二三月从合肥出发,飞厦门票价最低180元起,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 2折;飞桂林票价最低180元,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 1 .5折;飞哈尔滨票价低至 220 元,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 1.2折;飞贵阳票价低至 240元,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2折,飞北海票价低至250元,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1.5折。 此外,近期出行票价在 两三百元的还有合肥飞重庆、合肥飞汕头、合肥飞太原、合肥飞兰州等航线(机票价格实时变动,请以实际查询价格为准)。

  记者了解到,如今正值民航传统出行淡季,合肥进出港机票价格低位运行,坐飞机甚至比坐高铁还便宜。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天气转暖,出门踏青的游客逐渐增加,预计到清明假期时,机票价格会小幅度提升。(记者 刘旸)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