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供电:品质服务让客户很“暖心”

2021年02月22日09: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客户端。 利辛供电供图

“谢谢利辛供电公司送的新年小礼物,还教会我使用‘网上国网’,以后不用穿过半个县城来缴电费啦,很暖心,祝你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2月20日上午,在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营业大厅,利辛县城佳源都市小区的电力客户郑殿中手里拿着供电公司赠送的小礼物高兴地说。

为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年、健康战疫,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决定在2月份开展2021年“爱在,团圆就在——陪您温暖过年”品质服务履责实践活动,同时开展以“五个一、五个心”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即:一个贴心用电手册、一份爱心亲情礼物、一次用心上门服务、一次暖心帮扶慰问、一次连心线上互动。

据了解,郑殿中参与的即系列活动中的“一份爱心亲情礼物”活动。通过线下实物奖品发放引导用户线上为异地父母、儿童交电费等,提升用户参与度,帮助客户传递亲情和温暖。

活动开展以来,客户们纷纷感受到国家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预计至正月十五,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将累计发放400份新春小礼物。(刘喆)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