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2021年02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芜湖日报报道  牛年开新局,发展谋新篇。2月18日上午,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安徽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芜湖分会场活动,在仁联集团总部经济园区举行。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宣布项目集中开工。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42个,总投资71.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38.3亿元。涉及到数字经济、战新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交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共33个,总投资54.8亿元,占全部投资的76.85%。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既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第一战场的决心,也展现了该市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实现新突破的信心,将有力有效推动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芜湖“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发挥重要促进作用。

集中开工前,市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镜湖区育红小学老校区的仁联集团总部经济园区,并听取了镜湖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的介绍。(记者 杨友艺 周文瀚)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