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凝心聚力开好局

2021年02月19日11: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升旗仪式现场。宿州市税务局供图

2月18日上午9点,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为新一年工作奏响奋进的主旋律。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抖擞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新时代宿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窦跃圣表示,新的号角已吹响、新的目标已明确、新的蓝图已绘就,全市税务系统要不负春光起好步、狠抓落实开好局,迅速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局党委确定的思路重点,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努力营造开局就决战、每天是节点、全年在冲刺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周颖)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