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农商银行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1年02月19日14: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春节,为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很多人选择了坚守岗位,萧县农商银行全行干部员工做好“新春的坚守”,为全县城乡居民送上“不断档的金融服务”,送去温暖的“农金问候”。

萧县农商银行赵庄支行营业厅内布置一新。萧县农商行供图

厅堂布置,营造浓厚氛围。春节来临前,为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全行各营业网点各显其能,精心布置,大红的灯笼,鲜艳的中国结,让一进入营业厅客户就感受到浓郁的“年味”。

萧县农商银行官桥支行员工正对ATM机进行消毒。萧县农商行供图

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今年春节,疫情防控仍不得有丝毫的放松。为给广大客户营造安全的服务环境,每天营业前,各网点均对营业厅、ATM机具等进行认真消毒;并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让客户安心办理各项业务。

萧县农商银行杨楼支行大堂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客户前来办理何种业务。萧县农商行供图

加强引导,减少客户焦虑。春节期间,一直是金融服务的旺季。特别是该行代理了全县的社保卡业务,柜面压力巨大。为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加强大堂管理,引导客户有序排队,并提供小板凳等便民举措。大堂经理提前了解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内容,并协助提前填好单据,做好临柜前的必要服务,减少柜面办理时间,有效缓解了客户等待的焦虑。

萧县农商银行杨楼支行客户经理正在办理金农信e贷业务。萧县农商行供图

线上办贷,信贷服务“春节”不断档。近年来,随着省联社“金农信e贷”系统的上线,该行充分发挥线上信贷产品的特殊优势,各网点客户经理坚守岗位,确保了信贷服务不断档,充分满足了广大客户春节期间的资金需求。(石贤旭)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