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道德模范亮相央视春晚

2021年02月12日08:04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我省道德模范亮相央视春晚

  2月11日晚,在2021年央视春晚现场,来自安徽省的全国道德模范朱恒银、张家丰受邀出席,朱恒银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向全国人民拜年。

  在央视春晚现场,佩戴荣誉奖章的朱恒银,通过镜头向全国人民拜年。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恒银表示,作为来自安徽的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参加央视春晚,感到十分自豪。“今年第一次受邀参加央视春晚,近距离观看晚会,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氛围,心情十分激动。”另一位来自安徽的全国道德模范张家丰告诉记者,在晚会现场,道德模范代表和其他模范人物们被主持人一一隆重介绍,感受到国家对模范人物的重视和鼓励,让他内心感到十分温暖。

  据了解,根据中央文明办安排,朱恒银和张家丰于2月9日抵京,出席央视春晚,展示道德模范风采。邀请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亮相央视春晚,既可增强道德模范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又彰显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道德模范被尊重、受礼遇的社会氛围,助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记者 张岳)

(责编:苏恒、常国水)

推荐阅读